大家快來拿iPhone11 與 iMyFone Fixppo 好用的軟體!只要報名參加 iMyFone萬聖節派對:分享即有機會免費獲得iPhone 11

nEO_IMG_1.jpg

號外!號外!超超超級好康來啦,現在只要分享iMyFone 的萬聖節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最新的iPhone 11 手機,還有20款付費軟體,讓您免費帶回家。趕快跟著小米這樣做,立即擁有抽獎資格!

首先先點選 iMFone 的萬聖節活動連結(請點我請點我),接著進入活動的頁面,並向下滑動,看到分享iMyFone Fixppo 的頁面,其實向下滑一下就看到囉!接著點選Facebook、Twitter、reddit 其中一個來分享!

2.jpg

例如小米是分享到Facebook ,點選之後,記的將動態設定為「公開」,然後要不要輸入分享的內容,就看您自己囉,接著再點選「發佈到 Facebook」。

3.jpg

這個時候你的Facebook 上就會出現分享的內容,這樣表示已經分享成功。

4.jpg

然後輸入你的名字,Email與認證碼,並點選「Submit」送出就搞定啦!

5.jpg

當下面的畫面出現時,就就表示已經獲得參加iPhone11 與20套付費軟體的抽獎資格囉。旋轉!跳躍!灑花中~~~

6.jpg

來看一下抽獎的方式,參加最後期限,只到11月7日為止,並於10號抽出!總共有21個名額,1支iPhone11 與20套價值1700元的iMyFone Fixppo 軟體!

7.jpg

接著小米就來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套iMyFone Fixppo (iOS系統恢復工具),看名字大概主要的功能囉,這是一款可以幫您修復iOS的工具軟體!程式提供了Windows 與 MAC 兩種版本!

下載連結: https://tw.imyfone.com/ios-system-recovery/ 點選下載好,幾個簡單的下一步,就完成安裝!

image_1572147295.gif

iMyFone Fixppo 提供了標準模式、高級模式與進入/退出恢復模式三種,來解決iOS的疑難雜症。

標準模式:白/黑屏、iTunes錯誤、卡在Apple標誌、死機或卡住、卡在恢復模式、不能開機、不斷重啟等。
高級模式:如果忘記鎖屏密碼、或標準模式未能解決iOS問題,則選擇此模式!

image_1572147323.gif

像現在新的iPhone一般要進入恢復模式,每次都要Google查一下,要怎麼按才能進去,而在iMyFone Fixppo 只要一鍵,就可以直接進入啦!

16.jpg

12.jpg

退出恢復模式,當然也是一鍵搞定,非常的方便。

15.jpg

另外也可以透過iMyFone Fixppo 直接下載連接裝置最新版本的韌體,非常的方便,不用再開啟容易卡頓的iTunes囉!

nEO_IMG_2019-10-27_100337.jpg

小米就介紹到這邊啦,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在11月7日前,快去參加報名抽iMyFone 的萬聖節活動,這樣就有機會拿走最新的 iPhone 11 手機,與好用方便的iMyFone Fixppo軟體,另外在iMyFone 上也有不少好用的工具程式,大家也記得去看看囉!參加活動連結: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2019-10-27_115900.jpg

新增公開留言

尚未上傳圖片
留言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