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與出門旅行 充電良伴 ONPRO UC-PD18W PD 18W 雙孔快充超薄旅充

15.jpg

好可愛的充電器呀!而且有超多顏色可選擇,你還在用那種體積超大充電又慢,而且還只能充一支手機的充電器嗎??現在人手上的3C產品越來越多,一個充電器只能慢慢的充一個產品,實在不夠用呀,哈!趕快來試試這款,由ONPRO 所推出的 ONPRO UC-PD18W PD 18W 雙孔快充超薄旅充吧!

1.jpg

ONPRO UC-PD18W PD 18W 雙孔快充超薄旅充擁有兩個輸出,讓你一次可以充兩個裝置,而且它還支援QC3.0與PD18W快速充電,充電速度超快的。

2.jpg

ONPRO UC-PD18W PD 18W 雙孔快充超薄旅充色彩繽紛,一字排開超美的,包裝盒的顏色也內容物一樣的配色,相當的有質感!

3.jpg

一共推出七個顏色,石墨黑、無印白、香檳金、延禧藍、夜幕綠、璀璨紫、鈦空藍,哈!老實說廠商要想出這些顏色的名字也是挺厲害的🤣🤣🤣。七個顏色,一整個星期,可以隨著心情,每天換一個不同顏色的充電器來使來用XD,有錢的話,可以這麼任性🤣🤣🤣。

4.jpg

ONPRO UC-PD18W PD 18W 雙孔快充體積有多小,放在iPhone 11 上面就可以感受的出來啦!其實和一張悠遊卡差不多啦,厚度也只有1.2cm和iPhone 11差不多而己。

5.jpg

9.jpg

而且最棒的是它的插頭,是可以摺疊收納,把插頭收起來不怕刮傷其他設備,非常方便好用。

7.jpg

輕薄的機身加上可收納的插頭,這樣帶在身上就不會凸一塊,也不會有插頭凸出來🤣🤣🤣,哈,好啦,沒有人會沒事放充電器在口袋啦,又不是行動電源,哈,只是想說它很輕薄很方便攜帶啦,放包包也很方便。

image_1577608157.gif

ONPRO UC-PD18W PD 18W 雙孔快充,擁有兩個輸出埠,支援PD18W的輸出,同時搭載USB-A QC3.0 ( 5V/3A, 9V/2A, 12V/1.5A ),能提供你快速充電,充滿iPhone 11 Pro 從0~50%只有30分鐘即可搞定。

8.jpg

在安全性方便提供了過充保護、短路保護、過電流保護、過電壓保護、低負載保護、過熱保護等六項保護,同時擁有商檢局BSMI檢驗合格,並投保國泰全球產品責任險新台幣3000萬元,讓大家買的放心用得安心。

11.jpg

接著當然就是要來給它插上插座上試試啦,像是插在牆上的話,則可以平整的貼服於牆上,插孔的位置在左右兩側這樣接線的話,就不會凸很大塊出來,相當的美觀。

image_1577610230.gif

答案準備揭曉啦~~~當我們單獨使用USB-C來充電時,因為ONPRO UC-PD18W PD 18W 雙孔快充支援PD 18W快充,數值表現的很不錯!

a1.jpg

接著測試另一個USB-A 支援了QC3.0快充,在數值上表現的也相當不錯。

a2.jpg

如果同時充iPhone 11 和Android 手機,當然也沒有問題,插座上看總耗電量是21~23W之間,會隨著機器電量多寡而有所變化,在這邊小米要補充一下,在前面單獨充iPhone的時候,測試儀上顯示17.415W時,插座上是顯示20W, 而小米同時充兩支手機時,則是從23W慢慢的降至21W, 這則表示,有達到17.415W以上,用數值去換算則有18W。

16.jpg

最後這麼多顆ONPRO UC-PD18W PD 18W 雙孔快充,一定要給它來一下疊疊樂,哈,不知道您喜歡「石墨黑、無印白、香檳金、延禧藍、夜幕綠、璀璨紫、鈦空藍」哪一顏色?小米個人偏愛璀璨紫,哈!現在3C產品越來越多,很多東西都需要充電,一個充電器只能慢慢的充一個實在太麻煩了,像小米家幾乎每個房間都有充電器,走到哪都可以充電,尤其這種雙孔更是方便,而且輕薄好收納,出門也超方便攜帶的,無論是在家使用,或是出門旅行使用,都非常適合,推薦給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也可以參考這兒: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10.jpg

新增公開留言

尚未上傳圖片
留言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