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復刻版 ONPRO UF-iFUN 電競風潮流手風扇 ,強勁又溫柔的三段式風量,酷熱天氣趴趴走必備隨身小物~

1.jpg

年年溫度飆新高的summer day要來囉~ 悶熱天氣還是得外出買個午餐、逛逛大街,還沒到端午節走在街上,臉龐、背上汗水證明炙熱炎夏逼近,是時候備個消暑小物傍身,才能隨時降溫消暑一下,小米來推薦一款重量輕巧、低噪音、方便攜帶、風力強大吹的清涼有感的 「 ONPRO UF-iFUN 電競風潮流手風扇」。

3.jpg

ONPRO 一直是小米很喜愛的品牌,推出 3C周邊小物超多,此次ONPRO UF-iFUN 電競風潮流手風扇除了電競黑 ,也把經典遊戲紅白機/GAME BOY的按鍵設計融入手持風扇,整隻外觀更具復古感,不囉嗦,先來按一下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B🤣🤣🤣,好啦,是先來看盒內內容物吧~ 主角ONPRO UF-iFUN、手腕帶、直立底座、micro USB 充電線、使用說明書。

4.jpg

ONPRO 產品品質一直保持很不錯的穩定性,耐摔耐用,UF-iFUN 電競風潮流手風扇也提供原廠保固12個月,對產品耐用度度非常有信心。

6.jpg

手風扇正面共有兩個按鍵,右邊〝 B〞鍵是電源開關控制、左邊〝A〞鍵風力控制,分別可調整強、中、弱三段風力。看到這兩個按鍵,很想輸入祕技,如果再加個方向鍵的話,風扇就多了舒壓功能!希望廠商要好好的改進改進(被打~~

7.jpg

充電孔設計在左側採用 Micro USB 孔充電,輸入為 DC 5V / 1A ,功耗為 4W,電池容量為 2000mAh,最小檔風力可以吹送約7小時,最強檔風力約可吹送2小時。

8.jpg

UF-iFUN 電競風潮流手風扇除了可以在外頭手持趴趴走,可能搭配直立底座,直立在桌面上使用,手風扇插上底座會有微微15度角的傾斜度,這不是底座歪掉,是ONPRO 貼心的小設計,風力直吹到臉上,一定會吹的眼睛有點張不開又乾澀,微微15度角的風力吹送,讓風扇能更穩定集中提供舒適涼感的享受。

9.jpg

這個時候立馬想到了麥克傑克森的舞步,大家一定馬上出現畫面了吧!哈哈哈!

10.jpg

手風扇是屬於全家大小都能使用的小物,所以風扇安全細節上ONPRO 可是都有注意到,不夾手指的密集前後扇蓋設計,所以不用擔心小朋友手指會卡到,能放心給小朋友使用。

12.jpg


為讓風力更強大,風扇葉片維持7 枚風刃的設計,讓吹出的風力更強勁,皮膚能確確實實體驗到非常有感的涼風,而且噪音極低,把風力開到最強,耳朵也沒聽啥風扇運轉太吵雜的聲音。

11.jpg

7 枚風刃在一般手持風扇比較少見,為什麼少見呢? 因為7 枚風刃在同樣材質下更為脆弱,耗率高、開發成本高,必須具備專業技術與品質監控,才能有優質好用的產品產出,耐用、安全、實用性高這也是小米喜愛 ONPRO 的一點。

13.gif

電力指示燈設計於機體右側,充電中會顯示紅燈,使用中也會持續藍燈與閃爍藍燈來提醒手風扇目前電量。

13.jpg

UF-iFUN 電競風潮流手風扇隨盒附贈的手腕帶,寬版的設計,戴在手腕上也不會因為長時間配戴壓迫的不適感,手上雖然因為外頭艷陽高照都是汗水,但腕帶還不至於有黏膩濕熱的感覺。

14.jpg

大人或小孩配戴都很適合,熱到就會脾氣暴躁的老婆,丟一把 UF-iFUN 電競風潮流手風扇給她,在大熱天逛大街隨走隨手吹,舒爽又強勁的涼風讓老婆心情平靜許多,小米耳朵也超清淨XD 。

16.jpg

16 (2).jpg

到了知名景點,當然得吃經典小吃,大熱天吃熱麵線?! 小米正想老婆是被曬昏了嗎? 沒想到老婆拿出手風扇,馬上來把麵線吹涼一下,真的太實用了,風扇也能這樣用,佩服佩服。

17.jpg

UF-iFUN 電競風潮流手風扇握把採用方正設計,握感上很順手,小朋友也能簡單一手掌握,而且操作簡單,就是兩個 A、B 鍵,小朋友、大人都能直覺性的作風力調整及開關電源。

18.jpg

7 枚風刃吹出來的涼風,真的很夠力,但又不會吹得讓人不舒服,市面有些風力雖然很強,但直吹到臉上或身體真的超不舒服,也會因為突然體感溫差太大中暑,ONPRO 產品在使用時,都能感受到貼心小細節設計

19.jpg

常在外頭趴趴走的人,真的隨身小物要準備的夠齊,而且要夠實用「ONPRO UF-iFUN 電競風潮流手風扇」有著 ONPRO 一貫的耐用高品質,攜帶度高,這次復古的紅白機概念外型,讓外型更討喜,另外一款電競黑也是極有型,同樣都有非常不錯的電力續航力,使用安全性也高,全家都能使用,大人小孩拿起來也順手,加上寬版手腕帶,攜帶上更方便也不用怕在外頭吹一吹不知道把手風扇遺漏在某處,ONPRO UF-iFUN手風扇能手持外,搭配直立底座也能當桌上型風扇使用,實用性高,最後小米就介紹到這邊~要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兒: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20.jpg

新增公開留言

尚未上傳圖片
留言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