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線 , 家教

晚上吃排骨飯跟一對母子共桌.

對面國中生吃完飯之後,他老娘從包包拿出牙線要他清清牙縫...我心想: 嗯~還不錯,觀念很好!

.

結果,那小***竟然就坐在原位,張開嘴,直接開始用牙線把塞在牙縫裡的肉屑"彈"出來....*****...我金黃酥脆的炸排骨竟然就被兩小塊軟爛潮溼的牙縫肉給玷污了...

.

更**的是,他老娘目睹這一切,竟然默不作聲,一副沒事的模樣...

我放下筷子,瞪著看著他們兩個說: 牙線這種東西要去廁所用,沒人教你們嗎?說完我比了比我原本可愛金黃酥脆的排骨上的兩塊軟爛小肉屑...

.

他老娘竟然說: 你有什麼證據那是我兒子弄的?別亂誣賴人!!

我幹他媽的小宇宙開始燃燒了! 逼我嘴賤就對了...

.

我說: 這位媽媽,不用急不用生氣,我沒有拍照也沒有證據,我只是想告訴妳,教小孩不要只教一半,教他用牙線也要教他進廁所用...今天肉屑彈到我飯裡事小,哪天彈到流氓臉上...你們母子一起被砍也不算過分....還是妳要不要試試看我現在就把桌子給翻了? 一起來鬧一鬧? (此時我的表情笑得兇狠又陰險)

.

那對母子此時張大眼和嘴看著我...

我低聲的跟他們說: 看**? 去廁所練習用牙線啦....沒家教!!

說完, 我再看了我那塊可愛的金黃酥脆小排骨一眼...就轉身走了...

.

各位,家教真的很重要...從一條短短的牙線,可以看出很多很多事情!!

新增公開留言

尚未上傳圖片
留言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