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守心)))

今天一早七點在家裡再熟悉不過的床上醒來,坐在床邊,抓著微微**的蛋皮,想起過去的兩天一夜,寶寶笑了。

四月的時候,因為兩個不孝女的鋼琴發表會和玄彬見面會撞期,我們當然毫不猶豫地選擇去鋼琴發表會,這點毫無懸念
但玄彬又是小葳多年來的心頭大好,連那齣什麼「阿拉阿拉不要公的回憶」這麼難看的韓劇她都能耐著性子看完,問她好不好看,她說:不好看啊,但因為是玄彬演的,我就會看完。
她對於玄彬喜愛的程度可見一般。(合法配偶我眼神死)

那時小葳跟寶寶說:「除了台灣,玄彬在香港還有一場見面會喔.....」
「呦~~該不會是要我帶自己的合法配偶出國去找野男人吧?」我挑了挑眉問。

小葳燦笑了一下,滿臉滿眼都是愛心。
天哪~這要是在古時候,如果我是知縣大人,我一定抓她去騎木驢遊街。(拍驚堂木ing)
算她命好,活在二十一世紀。

「好啦,確定好時間跟我說,我會去弄票。」
「時間應該會是禮拜六晚上,我們就兩天一夜快去快回。」

「嗯,我們就拋下兩個不孝女,禮拜六一早出發,禮拜天晚上回來,也好,我們順便去逛逛街,吃吃東西,約會去吧。

這行程那時就算是這樣定案了。
===========
後來得知,見面會正確日期是5/11晚上,隔天就是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母親節。

趕緊透過朋友聯絡了香港朋友見面會搶票事宜,當然是要直接買攻頂的位置,大不了寶寶去賣血賣腎或賣精,就像寶寶去看鄧紫棋、去看關淑怡演唱會一樣,能往前一步是一步,和偶像的距離能少一公分是一公分,就算摸不到抱不到,至少能把台上的活體看得清楚一點,拼一個被偶像噴到一兩滴口水也爽的機會。

這是一個追星粉絲必須要具備的正確觀念,請知悉。XD

後來雖然經歷了一番小波折,但香港朋友還是幫忙買到票了。(拉砲+放煙火)
奇怪?我在跟著興奮個屁?

緊接著,寶寶開始東市買門票、西市訂飯店,南市訂機位,北市喬時間。
最後一切事情都安排妥當之後,寶寶發現了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ㄟ ㄟ ㄟ ...!搞得好像是我去追星一樣?(怒摔滑鼠)

算了,成就她的快樂對我自己也是一種成全,認了。
我不得不承認我對她的笑容是有癮頭的。

==========
禮拜六,我們兩人都起了個大早,向還癱在床上昏迷不醒的兩個不孝女道別之後,開開心心的手牽手拖著一咖小登機箱開車往機場去,像極了兩個準備要去遠足的小學生。

往機場的路,登機的程序,我至少每個月都會重複個一兩趟,應該已經熟悉到相當乏味。
但今天很不一樣,嘿嘿,帶馬子出門約會就是開心,就是單身,就是爽,就是高潮!YA!

小孩?那是什麼東西?是一種食物嗎?
我們單身喔!(無邪笑)
==========
中午到港之後,先到置地文華東方酒店check in,休息一下之後,下午五點我們就搭計程車抵達九龍灣見面會會場和上千位玄太太共聚一堂,小葳自己去排隊登記合照資格,同時要寶寶去排另外一條長龍買各種浪費錢又莫名其妙的周邊商品。
幸好,現場的玄太太們還是有不少青春的小女孩在來回奔竄,寶寶只好勉強看一下,再看一夏,又看一下,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滿足笑ing)

我原則很簡單,有妹看我就不計較。(挺胸)

當晚七點,見面會開始,送小葳進去會場之後,寶寶一個人在九龍灣經貿中心周圍一點都不熱鬧的街上散步。

對,就是散步,把心裡倒空,一個人的時光。
就這樣一邊散步,一邊想著很多平常沒時間想的事情,不知不覺走到了晚上九點半,預定的散場時間。

我心想,結束之後應該還要排隊照相,應該還會拖一下時間,果然,立刻就收到小葳傳來簡訊:「還要一下下喔~要照相。」
「好。」寶寶很識相的只回了一個字,就不打擾她繼續當迷妹了。

最後,跟小葳在約定的門口見到面時已經將近十點半。
她是手上抱著一堆有各式玄彬照片的周邊廢物滿臉笑容小跑步出來的,看了我也好開心。

我不得不承認我對她的笑容是有癮頭的。

主要的野男人見面會任務順利完成之後,我們就開始手牽手逛街、吃東西、逛街、吃東西,逛街、吃東西。

回飯店睡了一夜好覺,我們就繼續按照計劃手牽手逛街、吃東西、逛街、吃東西,逛街、吃東西,直到禮拜天晚上搭機返台回家。

整個過程我們完全就是兩個手牽手出門遠足的小學生,差別只在我們晚上睡一起,還不怕遇到老師,YA~

不管走到哪裡我就是想牽著她的手,她也總在我伸出手時立刻把她的手搭上來。
這是我們之間很簡單的默契,也是漫長婚姻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種儀式,一種很簡單的誠意。
很開心,十幾年來,不管我們的角色如何變化,這個基本盤倒是很穩固的被守住了。

這世界永遠都在變,能有一個好朋友一起把心在手心裡守著,還挺不賴的。
==========
晚上九點半到家之後,兩個不孝女問小葳:「馬迷,好玩嗎?」
小葳笑著回答:「很好玩!我跟把鼻玩得很開心。」

真巧,我也是耶!

新增公開留言

尚未上傳圖片
留言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