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一、「寶爺後宮」(以下簡稱本網站),已採取所有合理措施以確保本網站網頁資料在刊登時之準確性和完整性。本網站對於任何使用或引用本網站網頁資料引致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本網站亦有權隨時刪除、暫停或編輯本網站所登載之各項資料,以維護本網站之權益。

二、本網站依現有設備及人力盡力做好網頁管理安全,但並無法保證網頁之絕對安全性或絕無瑕疵、失誤、病毒或其它惡意之程式(包括被其他暨第三人者惡意植入)。

版權聲明

一、在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時,視同使用者已完全接受並瞭解本聲明中所有規範、中華民國相關法規、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

二、在限於個人及非商業目的的情況下,使用者可依智慧財產權法律之相關規範,自由瀏覽及使用本網站,或下載本網站上明示提供下載之相關資料,但請註明出處。

三、任何商業機構或團體,非經本局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散布、公開播送、出版或發行本網站內容。

四、本網站內所有著作及資料,包括文字、圖片、影像等,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相關條文保護,屬於本網站所有,未經本網站合法授權,不得擅自重製、修改、編輯、轉載、或以其他方式非法使用。

五、本網站內以超連結方式向外所連結的網站之著作權,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

六、任何個人或非商業機構網站均可自由以超連結方式連結本網站,連結時請連至本網站首頁。